精彩课堂 | 2023级集中2班《营销管理》:走进盛隆电气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象一新,在国际妇女节的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23MBA集中2班高质量地开启了第二学期的第一门学课—《营销管理》。MBA教育中心精心安排我们全体师生共赴盛隆电总部开展实地参观学习活动,把传统书本化的教学以新形式新面貌传递给我们。

大家先后参观了盛隆大厦、盛隆科技展厅、智慧工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过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企业文化等,观看了《第一和唯一》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创业十七公司市场部经理余维和集团智慧工作总经理董玲的工作交流汇报,并就营销管理进行了热烈的碰撞式的学习研讨。经过这一天丰富精彩的参观学习,我们才真正了解到盛隆电气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无论是公司规模还是企业营业能力,在其行业都是遥遥领先,同时深刻地体会到了一家企业能够经久不衰,历久弥新,与企业的营销策略是息息相关的,杜教授的课堂就深入彻底地析到了。

结合实地参观学习,学院年轻有为的杜鹏教授在盛隆电总部为全体同学现场开展《营销管理》授课,他就营销管理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通过杜鹏教授这种“实地+理论”的教学模式,同学们才真正认识到了《营销管理》,营销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销售,营销传递的是一种价值,理念和创意。营销是一门艺术,让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清晰地感受到了营销管理的魅力,深感为之折服。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匆匆流逝,还沉浸在营销的艺术魅力之中,刚领会到其中一丝的美好,却被告知今日课程已结束,果然时间是最奢侈的。


最后,对盛隆电集团良好的企业文化、先进的发展理念、周道细致的接待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下一步同学们将以此次实地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本学期的每门课程,为新学期的学习状态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