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以发挥组织、联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群体的核心作用为己任;以促进MBA学员团结、合作与发展为目标;以内聚外联,重缘厚谊,敬业乐群,服务社会,求是创新为宗旨。

联合会全体成员服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所有应届与往届MBA学员,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员学习、工作与生活的纽带,是协调和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和加强内外交流合作的桥梁。践行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人文精神,弘扬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优秀传统文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如下



秘书处:主要职责是负责向各部传递主席团相关部署,及时反馈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起草联合会工作计划及总结,制作工作制度,整理部门成员及工作档案,做好各项会议记录工作,提供考评资料。

学术交流部:主要职责是负责学院内的学术论坛、分享讲座,收集学院广大MBA学员的需求,分析整理,配合其它部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网络宣传部:主要职责是负责MBA学院交流各项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完善、管理维护,各类宣传信息的采编汇总、修改发布,包括校内活动的宣传、海报制作以及院内各班级新闻联络员的管理工作。

文体事务部:主要职责是负责校内班级间的联谊,各种文体活动的组织筹备,湖北地区兄弟院校间的文体活动,筹备其他赛事及文体活动。

联络交流部:主要负责联合会同其他各学生组织、国际交流、对外联络、企业赞助、参与走访以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等工作。

职业发展部:主要职责是负责MBA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学生就业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用人单位的联系。


MBA联合会相关事宜联系电话:027-88047866/027-8805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