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国第二批开展MBA教育的高校;学校高度重视MBA教育,提出了“举全校之力办MBA的指导思想,并于2000年将MBA教育从工商管理学院独立出来,成立了专门从事MBA教育的MBA教育中心,2004年更名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20188月,学校根据MBA教育发展需要,采取了重大战略调整,将MBA学院重新并入工商管理学院,更名为MBA教育中心。从此,我校MBA教育有了更好的学科和师资依托,治理机制更加完善。这也使得我们的MBA教育能够更好地体现我校经、法、管领域的学科特色与特长。

MBA教育中心作为学院专门负责MBA教育的机构,主要负责我校MBA教育的招生、教务、学生活动、论文与学位、校友与职业发展职能,并根据我校MBA教育特点设立了19个开放式课程教研室。

我校MBA教育项目目前有非全日制MBA、非全日制EMBA两个学位项目。MBA教育中心拥有独立的教室、案例讨论室、学术报告厅、实验室、阅览室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济、管理和法律领域的学科特色与特色,整合全校优秀师资,打造了中国最具特色的经管法融合MBA教育项目。经法管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财务、金融和法务难题,实现企业可持续成长。我校MBA教育的声誉和价值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报考人数和招生规模均位居全国前列。

20118月,我校MBA教育正式通过AMBA认证,2014年通过AMBA复评认证。201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MBA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作为中国大陆财经院校第一个获得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国际认证的院校,不仅成为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的华中地区基地,顺利完成了第三轮AMBA国际认证复评。通过AMBA认证,我校将国际先进的MBA教育标准与学校自身的经管法学科特色有机结合,创造出“追潮流、接地气、创特色”的既面向国际、又扎根于中国企业实践的MBA教育新途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已培养了近万名MBA学生,既有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陈昊,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等一大批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担当的工商领袖,又有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湖北省十大青年创业人物佘有缘、中国十佳首席法务官董立志等一大批青年才俊!

2021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计划招生指标200人。学校将提供奖学金助力优质生源,修订新的MBA培养方案,设计更加模块化的特色课程组合,更加突出实践教学和行动学习,实行灵活的授课模式,跨地区和跨行业生源班级组合增强多样性!

  

 

   MBA教育中心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02788047866

   中心办公室:02788384443

   校友办公室:0278838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