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线 | 中南大MBA师生心系甘肃省积石山地震灾区踊跃捐款献爱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2023121823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此次地震受灾群众多,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经济损失严重。灾区的天寒地冻及房屋受损牵动着大家的心。

为帮助灾区群众度过生产生活难关,早日重建美好家园,202312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合会向EMBA&MBA 校友发出了向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捐赠的倡议书。

 MBA教育中心的领导、老师、校友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纷纷向地震灾区伸出热情的手,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献爱心。截至20231227日晚,指定邮箱84001471@qq.com及相关负责人共收到16张捐赠凭证,总计捐赠金额为17700元。

捐赠人员及校友企业

文豪、熊敏、董红英、杨飞、唐建、李涛、张静宁、张颢、向彦青、杨虎翼、邓丽夏、张春研、张翔、钟滨、王琼武汉世纪易达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赵磊)等。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爱心中,灾区人民一定能很快走出寒冬,迎来温暖的春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传递爱与善的道路上,中南大MBA联合会将始终坚持“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继续前行,让爱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