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MBA竞速中原——亮剑黄河168超级挑战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1230-31日,为期两天的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中国商学院MBA精英邀请赛)在河南郑州与巩义两地举办,这是国内最接近黄河河面的一场越野跑步赛事。比赛由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与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黄河自然历史为主题,以中原传统文化为灵魂,将旅游、文化与体育完美融合,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MBA院校的跑友们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取团队奖及个人前十名。

1230日上午,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首日比赛在河南郑州市惠济区的黄河沿岸顺利圆满举办,当日下午,国内旅游、文化、体育与城市发展等方面的专家学者齐聚河南巩义市,参加“体育赛事赋能郑州城市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与跑者展开深入交流,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1231日上午8点,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中国商学院MBA精英邀请赛)第二日比赛在巩义市黄河支流伊洛河沿岸的康百万庄园鸣枪,赛道上还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石窟寺与偃月古城等热门景点,黄河168,国风元素的含量,可谓国内之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中心2023级学生谢明华参加了此次比赛,在第一天的19公里越野比赛中以1小时58分的成绩位列男子总榜第七名,在第二天的16.8公里的竞速赛中以1小时28分的成绩位列男子总榜第九名,两天35.8公里的总成绩为3小时26分,最终获得男子总榜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在第二日竞速比赛中谢明华同学在进入CP2补给点时意外崴脚,但是他没有放弃比赛,咬牙靠意志品质坚持完成了比赛,赛后谢明华说参加此次比赛的院校均为该赛事的创始院校,个人首次代表学校参赛,一定是将为学校争创荣誉放在第一位的,意外受伤后能支撑完赛的精神动力也在于此。

至此,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中国商学院MBA精英邀请赛)在2023年最后一天圆满落幕!奔跑在黄河沿岸,穿过一系列历史文化景点,沉浸式体验一场“穿越”3600年的旅程,开启一场逐鹿中原的速度较量,展示中南财经政法MBA力量,我们4月正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