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聚焦、引发行业共鸣 | 做有责任的商学教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布大陆首份MBA教育ESG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20231216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责任、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并发布中国大陆第一家MBA教育报告,报告发布当天,受到湖北日报、财经头条、长江日报、央广网等多家媒体的同步关注与报道。

  ESG报告发布后,不仅引起广大同行业者对探索ESG发展之路与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共鸣,还收获众多高度好评。


长江日报


湖北日报



 MBAChina



财经头条



央广网



搜狐网


商学院MBA教育ESG报告的发布,不仅突显高校的管理教育对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也更加聚焦商学院如何展望未来培养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等一系列问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始终坚持做有责任的商学教育,肩负起培养高品质企业家的重任,坚持可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感!


扫描二维码提取ESG报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ESG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