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我校2007级MBA校友企业: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唯一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种子企业及单项冠军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高雪刚

2007MBA校友

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访感言

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近几年来,公司在汉成立湖北唯一一家航天育种研究院以及国家航天育种成果转化中心(武汉)展示基地,在兼顾常规育种的同时,突破传统创新技术,开发的太空香稻2号已在全国十余个省市推广种植。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太空水稻、玉米、油菜、大小麦及中药材等农作物种子的研发 、生产 、加工 、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

湖北金广农科秉承“崇尚科技、服务农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理念,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坚持“用户至上,为民福祉”的服务宗旨,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致力打造湖北省种业界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