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经我院研究决定,于202372日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72(星期日)上午

二、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汇楼二楼浙晓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202212月和20236月份毕业的MBAEMBA学生。

四、活动流程: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08:00-08:30

领取学位服

文汇楼108教室

08:30-12:00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汇楼二楼浙晓报告厅

11:30-12:00

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023上半年毕业生)

文汇楼206

五、注意事项:

1.学位授予仪式会场系庄重场合,请穿着浅色衬衣,下身穿深色裤,深色鞋。2.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8:50前进入会场,按工作人员指引在指定区域就座。

3.请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4.学位服穿戴规范:

 ①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②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或校、院、所长)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③穿着学位服时,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它服装。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温馨提示:

2022年下学期已经领取过学位服的同学,请自行带到现场到108教室统一穿戴。

   联系方式:

MBA 毕业生联系人:刘勇老师027-88382180

EMBA毕业生联系人:黄文鑫老师027-8838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