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今夕与四季,前行踏万里:记2022级MBA周末二班首次集体生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告别疫情的阴霾,2023年大家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线下课堂相聚。春暖花开之际,在2022级周末2班委们的精心组织下,课后为班级学员举办了一次暖心班级聚餐暨生日会

活动伊始,班委先让每位同学抽一张扑克牌,待全部学员抽签结束后,主持人报相同花色的学员上台为未知的“ta”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期待的同时也充满着小小的惊喜,欢愉的场景一度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情谊。

   交换礼物结束后,班委们特地一季度过生日的同学们订制具有中南大特色的主题生日蛋糕,全班同学一同为寿星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每次岁月的相聚每份感动每次惊喜每声祝福都触动着彼此。同学们心绪激荡,友谊是彼此相牵的纽带,祝福是动听的和弦

一载同窗终生有情一件件礼物一声声祝福荡开记忆之门,因为中南大MBA联结的同窗之谊,我们相聚于此,一幕幕场景随着歌声定格成美好画面在略带寒意的冬末春初,带来浓浓暖意

本次生日会活动让学习和交流真正融合在一起,让同学们实现垮行业、跨区域的互动交流、融合共进虽然许多同学也表示在这个年纪平衡职场、家庭与进修学习实属不易,但周末一回到校园就仿佛回到了青葱的学生时代,心情轻松而灿烂此次班级活动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并期待未来的日子里不仅一起学习,也能有更多的相聚交流机会。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2022周末2班第一次生日会活动圆满收官,敬回忆、致未来,感谢相遇财大,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