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课堂 | 中南大,我们来了!---2022级集中1班新年第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线下的师生互动才更真实。”2022集中1班来自广西的覃同学在课后这么和同学们分享。

入学第一课,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感恩的心,集中1班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第一次踏入中南大校园,迎来新的学期,也是新的开始。特别应景的是第一次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和《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课上郑耀洲教授旁征博引,结合4个社会热议的典型案例分析,向我们讲授了企业伦理、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的概念和意义,同学们也踊跃参与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上付佳迪教授娓娓道来,通过缕清时间脉络,建立因果关系,向同学们深刻剖析了社会主义产生和发展的历史过程。


第一课培养我们高度的责任心,树立积极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观,跟随党的光辉,永远跟党走,收获人生目标,创造自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