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金秋喜相逢,回望来时累硕果 —2022级周末3班MBA学习成果展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深秋时节,金桂飘香,学卷舒张,书声朗朗。学习的时光总是欢乐而短暂,知识的收获总是幸福而充实。伴随着商务英语授课教师蒋教授的热烈鼓掌和精彩点评,MBA2022级周末3班的商务英语结课展示圆满落幕。

本次考试蒋老师细心筹划,为充分体现“以评促学,以讲验果”的教学导向,特以英文讲演销售商品,利用小组对抗赛模式,班级师生投票评比流程进行,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思考,综合锻炼英语的学、说、用的能力。

各小组通力配合,精心准备,作业展示别具匠心,各有特色。竞演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让师生们体验到异域情景舞台剧、产品新闻发布会、商务情景对话展示、人与动物模拟表演、电影广告配音、模特展示秀等多种形式,丰富多彩。

在大家的用心讲演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迈步从头越,读书正当时”的自信和热情,也展示了同学们“将军百战归,潜心学知识”的认真与坚定。学海无涯,奋勇争先。相信在下一次商务洽谈时,这次的讲演经验也许会成为成功浪花里的一朵。课程结课,但是对于商务英语的学习和应用不会结束,课程收获的知识将会伴随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春风化雨,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