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燃激情,绿茵场上意飞扬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8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MBA学员备战足球友谊赛训练纪实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和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凝聚力,同时为备战后续的院校足球友谊赛,2022514日下午4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MBA联合会文体事务部组织我校EMBAMBA学生一起进行了一场足球热身训练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近一个多小时的热身训练中,大家挥洒汗水。虽然此刻细雨绵绵,但球员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仅有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有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在结束后的休息时间,大家还在为后续友谊赛进行战术调整和人员安排。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同时增进了学员团队合作精神,各届同班的同学们,也在这次热身赛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激情五月,竞技绿茵,让我们拭目以待,持续关注中南大MBA足球友谊赛,关注我们球员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