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共话发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湖北超频三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15

51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MBA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杜鹏教授,教育部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泽金教授、行政班主任熊敏老师及十多位EMBA优秀学员一行赴湖北超频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并围绕“协同创新,共话发展”召开座谈会。湖北超频三副总经理周杰、人力资源总监薛军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热情接待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师生一行。

中午课余休息期间,杜鹏教授等一行在薛军政的引导下参观了湖北超频三“三生之光”概念展厅,现场询问了湖北超频三的产品在“植物照明”和“教育照明”板块的推广应用和实际案例,并对智慧灯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角色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首先周杰代表公司对各位教授专家及优秀企业家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产品应用范围及研究院的功能,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朋友多提宝贵意见,开展多方位合作。


杜鹏教授从三个方面说明了与湖北超频三未来的合作方向:首先是开发案例,从生态、平台、人力、创新创业等角度分析湖北超频三发展前景,作为经典启发性案例,将在主流商学院教学中做推广;其次是开展案例大赛,通过共创模式,实现形式共建,内容共建;最后,可以链接上下游校友资源,从商业模式的碰撞,到真实项目落地,实现共赢。

随后,高泽金教授立足于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资源链接和协同发展的方向,不断巩固校企合作共建的平台。


在互动环节,杜鹏教授提问:湖北超频三作为科技型企业,营销模式以及商业运营模式是怎样的,在数字化转型实践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及如何解决。周杰结合当前湖北超频三实际情况,从公司布局、市场细分、领域规划、资源共享等角度,对杜鹏教授的疑问做了解答。他同时表示,公司正处于厚积薄发阶段,未来在专业领域发力,同时也培育生态圈资源,不断扩展业务合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