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多种声音,一首乐曲”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585


 2022219日,由诺亚集团总党支、诺亚集团工会、诺亚财富武汉片区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上海细胞治疗集团、蓝城·春风田野小镇、湖北省投资企业联合会协办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多种声音 一首乐曲”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文豪副院长、李旗老师、王艳明老师和20多位MBA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听到的多种声音,不仅有来自武汉城市的英雄之声、武汉人民的进取之声,还有诺亚过往一年最真实的变革之声。这些时代的声音,融合了人们的思考与沉淀,汇聚成最美妙的一首乐曲。嘉宾们还观看了爱国电影《狙击手》,回顾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神枪手的事迹,再次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活动的尾声,全场嘉宾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真诚歌颂,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