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BA周末3班年会&生日会——愿无岁月可回头,不负流年

作者:刘英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84


202218日,也无风雨也无晴,平凡的阴天,新年后第一天上课,2021MBA周末3班的同学们傍晚相约于学校附近的轰趴馆,为新的一年贺岁,也为近三个月生日的同学庆生。我们的聚会总是很简单,吃吃喝喝,热热闹闹,只是这次我们决定自己动手。

想吃啥?告诉我,我来为你洗手做汤羹!

    冬天的仪式感莫过于“一家人”在一起包饺子,捏进满满祝福,吃出绵绵幸福。

熊老师出品,熊老师出品,还是熊老师出品......

对,她真的很会做菜,味道超级棒!

中国人的团圆总是在饭桌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有酒有肉,有你有我!

去年盛夏,我们五湖四海,萍水相逢;今年深冬,我们把酒言欢,相亲相爱!

我们是师生、是同窗、是挚友、是一家人!

共举杯,敬过往!敬明天!敬缘分!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气象,一年一度,生生不息。

生是草木破土萌发,生是从无到有,生日值得被记住,值得被庆祝。

祝你们愿望终成真

愿你们同学情谊深

来年行大运暴富暴美

祝愿总是写在故事的结尾,展望总是随之而来。

你好,明天!你好,未来!

    给未来的自己说点什么,寄一封穿越时空的书信,多年后,当你读起今天对自己所说的,你会开怀大笑,还是泪流满面?

    放心,我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将信寄到你们的手里

我听过很多人说三班很活跃,三班很闹腾,是的,你总是会在各个场合看到三班同学的身影,同学群、篮球赛、活动会议、就连迎新晚会彩排,干盒饭也是人最多的,哪哪儿都是他们,他们真的是一身清闲两手空吗?不,他们只是太纯粹、太热烈。海员出身的陈明大哥拿着船长证书回来读书,三十几的年纪买了收音机备考英语四级,他说毕业后还要再回到船上,追寻他真正的船长梦。第一次认识李娅是在迎新活动的分工会,她对自己的定位诉求是“我都可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她永远都是容光焕发,事事必有回音,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可能她是个女超人吧,所以我叫她“都可以同学”。自嘲因不够strong而被山东大汉除名的帅总,有一天在教室拿起吉他弹了起来,和他的巴基斯坦朋友轻松的用英语交流,才发现虽然他不够strong,但他却是个宝藏!你看,一群简单的人聚在一起,笑声就会格外爽朗;一双双有力的手握在一起,力量就会格外强大;一颗颗炙热的心连在一起,真爱就会格外温暖。

初遇熊老师时,她说:你们现在在学校的两年,很可能是你们人生中最后的学生生涯,所以希望你们能尽情的享受这难得的校园生活,给自己留一段美好的记忆!确实,奔波于社会,再次选择回归于校园,无论如何,我们都是积极向上,怀揣梦想的,所以,秉承心中最初的一份坚持,就奋身做个英雄,不枉那青春勇,愿心之自由,共天地俊秀,有情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