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MBA联合会:薪火相传,未来可期

作者:郑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427


翻过高山,正遇江海

行过雪原,恰逢花期

每一次交接

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

薪火相传

不变的是信念与初心

未来可期

每一份努力都将发出最耀眼的光


20221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该院文汇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华路,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MBA招生与学生活动主管熊敏、校友与职业发展主管王艳明MBA招生与学生活动老师董红英,以及20202021MBA联合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MBA学员刘英主持。

会议第一项,王华路书记代表学院发言。


王华路书记首先对2020MBA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2021级新任成员表示祝贺。王华路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高度重视及联合会的积极组织下,我院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迎新晚会”、“趣味运动会”、“读书会”、“党史竞赛”等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组织参与了“亚沙挑战赛”、“MBA案例大赛”等赛事,扩大了中南大品牌影响力。2020MBA联合会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无私付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传承和创新,奋力谱写联合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第二项,2020MBA联合会主席周炼对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周炼表示,回首2021年,在院领导大力支持和指导下,MBA联合会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参加了业内峰会及顶尖赛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巨大的进步。在即将卸任之际,感谢老师们的栽培和同学们的支持,祝愿联合会的工作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会议第三项,文豪副院长宣布2020级优秀MBA联合会干部名单和2021MBA联合会成员名单。王华路书记2020级优秀MBA联合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文豪副院长2021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第四项,2021MBA联合会主席潘旺珉发言。

潘旺珉首先对院领导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带领2021MBA联合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本届联合会、下一届,下下一届联合会迈出的一小步能帮助中南大实现全国最受欢迎的商学院的一大步



会议第五项,两届主席团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2020MBA联合会主席周炼将会旗交到2021MBA联合会主席潘旺珉手中。两任主席高举会旗,象征着“知行求真,诚信致远”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MBA人中传承、延续。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神圣的时刻。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移步文汇楼一楼合影留恋。

交接仪式结束后,在熊敏老师、董红英老师的主持下,2021MBA联合会成员对本年度活动计划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校企共建、文体赛事等活动,争取让每一位MBA学员在中南大学有所成、学有所乐,让两年的求学生涯成为人生中最难忘、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