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文豪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84


11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王艳明老师老师一行前往MBA校友企业长江产业基金走访,并与MBA2002级校友陈忠(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就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出席活动的还有长江产业基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赵海涛,长江产业基金资产财务部副部长徐小莉,长江产业基金基金管理一部副总经理李婧。

交流会上,文豪副院长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来到长江产业基金,对基金助力湖北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MBA教育发展情况,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推动产学研结合,搭建校友服务平台,更好的做好校友终身服务。

陈忠校友对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业务布局,回忆了在母校难忘的求学经历及对自己事业发展的帮助,并提及当年给自己上课的吴汉东教授、汪海粟教授、朱新蓉教授等等,表示未来会在产学研、校企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长江产业基金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高起点谋划“十三五”规划布局,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激发社会资本投资活力,促进湖北省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而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湖北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符合中央精神,顺应时代要求。长江产业基金的唯一使命是发展产业,重点聚焦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全球视野广泛整合资金、项目、人才等优势资源,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湖北省取得突破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