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记中南大MBA教育中心“武汉楼市动态杯”趣味篮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86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日子中,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氛围的美好时节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武汉楼市动态杯”趣味篮球赛。

比赛由20MBA代表队对抗21MBA代表队。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一篇篇希望的乐章。激情飞扬的运动员,热情高涨的观众,美丽动人的拉拉队,专业敬业的主持人,以及默默奉献的幕后支持者们,都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前主持人作精彩主持,介绍活动流程,带起热烈气氛,调动高涨热情!


两支队伍,一支是来自2021级的“新生队”,他们朝气蓬勃,热血沸腾。另一支是来自2020级的“学长队”。他们英气焕发,气势非凡。



赛前,运动员们互相鼓励,沟通良策,做好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的精神面对即将来临的挑战。



本次比赛全程抖音直播,认真又专业的解说员大哥为大家全程直播与精彩解说。直播间人气爆满,点赞无数,评论区人潮涌动,小红花满天飞,一派热闹喜庆的场面!


激动人心的激烈对抗,展现着运动员们必胜的决心与舍我其谁的勇气,比赛精彩纷呈。种种信念,放飞在天空中。伴随着坚定的目光,汇成一条条美丽的弧线。

比赛实行5V5制的全场赛制,共四个小节。每节比赛10分钟,中场有510分钟的休息时间。每队每节又一次暂停换人的机会,比赛结束得分高的队伍获胜。

激烈的对抗



全神贯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运动员最帅!


双方队员虽然进行着激烈的对抗,但依旧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与美好品质!


此次篮球赛大家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对抗赛,我们来自2021级的新生也自发组成了一支充满阳光的拉拉队为球员们加油鼓气,也给现场观众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颜值爆表的啦啦操志愿者们

比赛必然终将决出胜负,但双方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为团队争光,大家都是优秀的。运动员们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沉甸甸的荣誉。


特别感谢武汉楼市动态新媒体平台——武汉妙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本次趣味篮球赛的大力支持,篮球赛虽然结束,但大家将带着这份踊跃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继续绽放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