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转乾坤, 激情不散 ——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级河南MBA同学秋季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01


    在充满魔幻的2021年,凛冬将至,寒意蔓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级河南MBA同学们却用自己运动的激情和欢聚的热情驱走了深秋的寒意。

在王旭锋老师和张班老师的建议下,由河南2018级王振功班长和班委精心组织,1023日,2018级的MBA同学们在“北龙湖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了2021羽毛球联谊。

虽然同学们已经毕业,日常工作极其繁忙,但依然没有忘记往日同学们同窗的情谊和热情。班委同学们的一声号召,大家迅速在班级群里面以接龙的形式踊跃报名。比赛当天参与联谊赛的同学们早早到达现场,采用自主结合的方式开始组队,马上形成了双打、混合双打、和力量单打等各种形式的赛型。球场上热闹非凡,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劈杀,一次次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观众们热血涌动、阵阵叫好!

赛场上,大家忘却了各自工作岗位中的身份和压力,回到了真诚的同学情谊中,赛场内外热情洋溢,场内的选手奋勇拼搏,场外的观众鼓掌喝彩,计分的评委同学兢兢业业!一时间场馆内斗志昂扬,热血迸发。2018级河南同学们此次的羽毛球联谊赛如火如荼,高潮迭起!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是2018级同学们探索性尝试,旨在促进毕业后我校河南MBA同学们的友谊的传承、情谊的增进,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已毕业和在读的MBA河南同学参与联谊交流。未来我们将通过各种文体活动和学术讲座的形式,让大家能够在满满的趣味性中收获更加浓郁的校友情。

比赛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三四个小时的总结交流,希望能够以此为良好的开端,不断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我们 MBA校友之间的交流!为未来我校MBA河南同学,创建一个更大规模,更加专业的联谊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友在河南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自我交流的同时,没有忘记对我们未来小MBA“同学们”进行“言传身教”,让同学们的情谊逐步加深为更加浓郁温暖的亲情,在下一代的身上继续生根发芽,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