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共续同窗情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74


2021104日,我校MBA2011级集中班十周年同学聚会如期举行。窗外阳光明媚,窗内热情似火,十年聚首情系母校,风雨兼程携手奋进,聚会为校友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104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了首义校区文津楼205教室,走进教室的瞬间,当年上课的情景浮现在眼前。同学们都找到自己当年的座位,还是那么的熟悉,还是那么的亲切。学校里面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班长付军同学还特意安排了班会,每位校友都向大家汇报了十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历程、体会和对未来的展望,未能到会的同学也通过各种方式传来了祝福。

本次聚会2011级集中班同学们展示出超强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在极短时间内高效统筹,安排周详,把本次同学会办的有声有色。通过这次同学会活动,大家不仅重温在读MBA时的美好时光、共叙同窗情谊,更分享了毕业十年来各自的奋斗、成果、心得。同学们将十年见闻、十年辛苦、十年所得推心置腹,感怀之余对未来更添壮志。十年前,我以学校为荣修身求知立志成才,十年后,学校以我为荣成名成家报效祖国,不负恩师教诲、不负一腔抱负、不改赤子初心!

愿今天的毕业十年同学聚会,成为我们再续友情的新开始,成为我们同学增进感情的新桥梁,成为我们相帮相助、团结团聚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