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商学院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武汉站)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40


1994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为全国第二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26所院校之一,2002年又成为全国首批30所试办EMBA的院校。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学校的声誉和价值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20118月,中南大MBA项目首次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七家AMBA国际认证成员。20146月,再次AMBA认证复评。20188月,原MBA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合并,设立MBA教育中心,进一步整合了我校MBA办学资源。20196月,中南大MBA项目又一次以优秀的成绩通过AMBA认证复评。20212月,工商管理学院正式通过BGA本硕博国际认证(金牌),正在积极推进AACSBEQUIS等国际认证项目。

73日,中国MBA将正式举办首届中国商学院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武汉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 熊敏老师受邀参加本次联展,欢迎广大考生参加线下联展并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MBA

活动时间20217314: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洪广大酒店

主讲嘉宾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 熊敏

特别提醒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报名参加:







7月学EMBA/MBA邀您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