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识,是我变优秀的开始 ——2020级MBA周末二班新年礼物交换活动暨12月生日会圆满成功

作者:范叶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71


你是否很久都没有用心准备一份礼物?是否早已忘记了收到礼物的那份惊喜?

在周末二班,有这样一群有趣的人,他们在给彼此惊喜的同时,也在用一份心意来感恩彼此,共同纪念这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2021,重新出发,未来可期。

1226日是本年度最后一次课程了,也许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去年今日,我们脚步匆匆来到不同的考场,在各自的考卷上奋笔疾书,从那一刻起就预示了我们如今的相识。回首这一年,不论你有何种不同的境遇,相同的是我们目光坚定地朝向未来的方向,来到这个令人奋发的集体。为了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我们决定举办迎接2021跨年礼物交换活动。

随着副班长王梦婷同学饱含深情的开场白,每个人都在回想这几个月以来充实而愉悦的时光,捧着自己颇费心思挑选的礼物,猜想它将交到谁的手里?对方会不会和我一样喜欢它呢?迫不及待的心情从充满期待的眼神里透出来,空气里顿时雀跃了起来。看来不管到了多少岁,每个人心底还是保留着那份未曾泯灭的童心。

全班同学被分为两组,由A组同学抽签,B组同学带着自己神秘的礼物来到讲台,两人互换并发表感言。

同学们说得最多的是“感动”,无关乎礼物价钱的高低,而是每一份亲自挑选的物品背后都是大家的美好祝愿,在交换的那一刻这份心意的价值加倍根植在两个人的内心。

              

随礼物一起交换的,还有每位同学亲笔书写的贺卡。很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贺卡内容。比如:“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比如:“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比如:“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珍惜当下,努力做好自己,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这每周两天的相聚时光,是大家难忘的宝贵记忆,被所有人珍藏进贺卡里。

1227日上午下课后,举办了12月生日会。班长饶超人是寿星之一,他说:“我从来没有和这么多人一起过过生日,很感谢你们。”王惠中说:“大家可以把生活的艰辛不易在这里得到疗伤,同时也带着学校给予的充实和快乐回到生活,所以这两年是不平凡的两年,我很期待未来与同学相处的每个周末每一天。”

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业之余,班委提前为所有同学准备了贺卡,制定了活动方案,还准备了生日蛋糕,让这次活动充满温馨,活动全程由高水准摄影师李勇军同学为大家定格了每个温暖的瞬间。愿我们的二班同学珍惜每一次集体活动,感念过往,期待未来,我们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