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豪副院长一行赴学生企业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17


        12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老师,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樊帅老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前往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与我校2020EMBA学员、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开展座谈会之前,文豪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展示中心、研发中心、电力试验室以及部分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产品工艺和生产流程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了企业产品和科研方向。随后,公司董事长王维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王维贤首先对文豪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感谢学校对于新生的关心与关怀,并就目前中小实体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阐述,并从财务管理、法律法规、资本融合、薪酬设计、政策解读这五个方面提出了一些校企合作的建议。随后,文豪副院长首先对今年经济环境极差的情况下,企业能逆势增长表示肯定,然后详尽的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MBA教育中心后续的发展方向,非常同意和赞成王维贤提出的校企合作的模式,并且勉励企业要抓住“十四五”的发展良机,将科技创新进行下去,做真正的民族品牌,同时建议公司有更大的目标的同时更要有危机意识,要有抵御风险的能力,做一个健康发展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董事长王维贤作为黄冈市政协委员,不忘在此次座谈会上为黄冈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才建设方面与我校的老师们进行深度洽谈,提出“与政府合作,落地地方”的思想。

最后,在我院副院长文豪的提议下,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将共同运作好校企合作模式,加强沟通需求,保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并将在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等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