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时节,心意悄然而至

作者:陈栎婷、胡作娟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04


 秋去冬来,转眼已入了十一月份。面对寒流来袭,气温急转直下,丝毫没有影响2020EMBA班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

 19日一早,同学们悉数落座,开启为期四天的学习。在授课的第一天,每位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定制班服。班服由谢霁雯同学参与设计,服饰稿样历经反复斟酌修改,突出EMBA班级特色

班服,既代表着一份青春回忆,也蕴藏着一份校园情怀此次LOGO设计承袭中南大“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精神追求,盾牌代表坚实稳固、尊贵的含义E字突出EMBAExecutive特色,麦穗寓意真正有学问的人,代表谦逊、进取的美好品质

课间,还开展了班级的保留项目—集体生日。当教室内烛光亮起,烟花四溢,“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轻轻响起,斜风冷雨的窗外仿佛成了另一个世界,“寿星们”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声中,品尝香甜美味的蛋糕,度过了温暖而惬意特殊生日。

相聚与分别之外,是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出发。幸运的我们,于巍巍学府内,汲取知识的力量,在纷繁世界中,背起求索的行囊,追寻万物之真理,奔赴各自的不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