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鸥翔集|中南大沙10第一次集训 ——每一步都是前进的方向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62


亚沙,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通过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式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第一赛事,被誉为商学院“第二课堂”,也是“商学院人送给商学院人最好的礼物。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参与院校90余所,为了迎接2021沙十比赛各大高校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

中南大MBA学子首次组队出征,斗志昂扬,同学们自发组建了共计60多人的ABC三队。117日下午,在结束了一天紧张的课程后,大家如约来到体育场,开展沙十第一次集训。集训开始前,由业余的专业摄影师李勇军同学为大家留下了合影,既能督促大家训练,也是正式组队的象征。

四点半,A队组长、跑步达人饶超人同学带领大家做了一些跑前热身动作,虽然同学们动作还有些歪歪扭扭、不够标准,但大家仍旧充满信心和力量。秋日的夕阳洒满操场,映照着大家的面庞,随着肌肉的激活,久违的青春活力也回到了所有人身上。

随后是30分钟的慢跑,有的人持续跑完了五公里,也有人在三公里后走完了全程,沙九老队员潘旺珉说:“坚持才是最重要的,和城市马拉松不一样,在沙漠上不拼速度,你能走完全程就是胜利。”他边跑边给大家指导跑步的方法,也跟我们分享了在沙漠中挑战自然的励志故事。

不论是为了去欣赏那星空浩瀚,是为了体验挥汗如雨后的快意人生,为了热爱,我们重返校园,在乘风破浪的年龄一起狂飙,坚毅前行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也许一个人很难,但是有一种力量可以让我们做到,那就是团队的力量。为了团队,为了荣誉,我们能够彼此相依、默契配合,坚定信念,不抛弃不放弃,永不停歇。愿我们以此5km为起点,不骄不躁,不弃不馁,终有一天,也会迎来自己的贴地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