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锋院长参加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30

20201018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高云龙,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主持。会议围绕“后疫情时代MBA教育教学管理”与“MBA教育产教融合”两个主题举行平行论坛。

我院钱学锋院长受邀出席会议,并在“后疫情时代MBA教育教学管理专题工作研讨会”上作为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坚持的“专业与责任并重”教育理念和在疫情期间体现的责任与担当,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的机遇与要求、深刻认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探索未来多元化的MBA教育教学模式。



后疫情时代MBA教育教学管理研讨会发言嘉宾与主持人(左三为钱学锋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