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校外集中班走进洛阳白云山 ——参访、休闲、话同窗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16

      20208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MBA校外集中班的同学与班主任老师共同走进洛阳白云山,进行为期两天的企业参访,深入了解旅游行业的管理理念及模式,洛阳白云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向同学们介绍了白云山景区的股东背景及景区的建设规划。

通过兰海波总经理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洛阳白云山景区于20149月被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收购,并计划将用十年时间将白云山建设为河南知名的休闲度假项目。目前白云山项目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观光景区、酒店管理、商业消费及房地产项目。此外,兰海波总经理介绍到白云山景区的股东河南瑞贝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百年老店式的传统企业,选择投资白云山景区一来是看重白云山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二来是看好休闲度假游在未来旅游业中的市场地位,他们拿出传统企业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劲头,通过优化景区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流休闲度假酒店,用景区产品优势为白云山景区定制名片。


同学们除了饶有兴致的听取了兰海博总经理的介绍外,还从物业管理、品牌战略等方面与兰总进行了交流。访谈结束后,校外集中班的同学们在景区合影留念。


      本次白云山企业参访,除了学习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聚会放松的机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下半学期校外集中班通过网课完成研究生课程,有同学不禁感叹道大家已经7个月没见过了。晚间聚餐,同学情化杯中酒,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参访的第一天。

      经过一夜山雨的洗礼,企业参访行程的第二天天色晴岚、气温宜人,同学们纷纷各自组团登登山观云海,闲步白云湖。据了解,白云山景区森林面积覆盖率达98.5%,即使夏日炎炎景区气温也仅20度左右,是远离尘嚣的避暑胜地。

可谓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