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2020MBA新春联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516


2020111日,2020“携青春 共辉煌”MBA新春联谊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厅举办。

此次会议是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协办的MBA联谊盛会,我院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樊帅老师、熊敏老师、王艳明老师、黄文鑫老师、董红英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此次联谊晚会的主持人分别是我校2019MBA学员肖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学员刘建立、华中科技大学MBA学员祝丹丹 、华中农业大学MBA学员李秋竹,晚会在四大高校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由五个篇章组成:开篇、第一篇章(Hello,青春有约)、第二篇章(Go,启航新路)、第三篇章(Hi,共铸辉煌)、尾篇。

开篇由我院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樊帅老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中心沐泽凤老师、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彭静老师、华中农业大学MBA中心王伟华老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联合会主席周正华、华中农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昶良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上友谊的手印,启动2020MBA新春联谊会。

随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勇胜副校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杨树旺院长,校友代表亚细亚集团总裁汪学铁学长分别致辞后,各类节目轮番登场。我校2019MBA学员崔晋、王永为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捧哏逗哏之间让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二位演员说学逗唱将传统艺术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各大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掌声经久不息。

参会期间,我校师生积极和其他高校师生交流,提升了我校MBA教育品牌的影响力。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共创中部MBA教育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