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MBA2018级集中班走进保利和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530


119号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校友工作负责人王艳明老师带领MBA2018级集中班赴武汉一家世界级艺术培训机构——保利和乐国际艺术中心武汉九里校区进行参访,受到了校区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同学们对保利和乐的运营模式有了深入解。

保利和乐国际艺术中心,是一家坐落于保利公园九里,武昌中心地段的大型艺术培训机构,其主要培训对象为4-12岁的青少年。目前,保利和乐教育已被“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讲好中国故事”授牌作为教育实践基地;并与国际肖邦协会签署战略协议,被授予为国际肖邦协会联合会IFCS“中国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本硕工作站,并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十所高校成立高校联盟计划。

首先,学校的罗老师为参观学员一一介绍了教学规模与师资力量。据介绍,保利和乐国际艺术中心,是一个5800㎡的大体量场馆,涵盖器乐、舞蹈、美术、声乐、钢琴等30间教学空间,并设置剧场、化妆间、录音棚、绘本馆、大师工作坊、合奏室等7间功能室。保利和乐艺术中心以“专家团队+核心专职教师+助教”三级配置,以稳定的专职教师进行日常教学,并在授课节点中植入专家指导,以保障授课的稳定性及专业性。


在校区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首届“和乐之光”主题画展,本次展览近百幅学生作品,跨越了3-14岁年龄层,将和乐孩子们的部分优秀美术作品集结成展,以此作为近一年以来教学成果的总结和展示。

随后,保利和乐国际艺术中心武汉九里校区的胡欢校长给大家介绍保利和乐艺术中心的架构,它是保利和乐教育旗下艺术教育品牌,旨在打造领先中国、接轨国际的超大型儿童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主要由城市级的“城市青少年宫”、区域级的“保利和乐国际艺术中心”,社区级“保利和乐艺术中心”三层级为体系架构。

最后,保利和乐特别邀请了优秀学生给大家进行了音乐演出,他们的出色表演引来了MBA学员一阵阵掌声,他们年龄虽小,却俨然一副经验丰富的“小艺术家”模样,凭借精彩的舞台表现吸粉无数。


本次参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安排周密合理,通过本次参访,能够更好地理清自己自身企业运营的思维以及建立相应的变革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