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与军运同行——2019年中南大VS华农MBA篮球交流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18

 

为庆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胜利召开,1019日下午,我校MBA联合会篮球队应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在丁怡、王艳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华中农业大学篮球馆,与华农MBA学员开展了一场篮球交流赛,共同为军运会加油助威。

双方球员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分别入场列队,相互握手问候,以球会友。随着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投入,比赛很快陷入白热化状态。队员们精准的投射和绝妙的传球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双方队员用精彩表现引爆运动魅力。

这次篮球友谊赛是2019MBA联合会正式履职后组织的第一场体育赛事,也是我院1819级学员第一次共同参与的集体活动。赛后,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周炼表示,篮球是一项团体运动,需要传递,也需要协作,通过今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南大MBA学员的凝聚力与拼搏精神。今后,MBA联合会将继续带领大家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同时也预祝武汉军运会圆满成功,期待下一次与华中农业大学MBA学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