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爱在深秋,情满中南大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80


2019MBA集中四班班委代表看望张丹丹同学

LOVE

九月初相识于中南大,余生你便是我最亲爱的同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MBA集中四班学生张丹丹于1010日喜获男娃,自此拥有了世界上最伟大的身份:母亲。

      受学院领导、老师的委派,1024日上午,2019MBA集中四班班委代表前往同学张丹丹家,看望她和她刚出生两周的孩子并送上营养品。班委代表们亲切的询问了母子二人的健康情况并转达了大家对她的关心与祝福,班委陈静与张丹丹分享了月子期间的注意事项,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好好休养。

      事后,张丹丹同学在班级微信群里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她说“感谢老师们的关怀挂念,感谢班委的用心探望,感谢2019级所有研究生同学们的爱心陪伴,期待两年的难忘时光,共同营造相亲相爱的中南大家庭。”同学们纷纷表达爱心并回应丹丹“集中四班是温暖的大家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MBA集中四班始终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不仅关注同学们业务领域的精进和发展,同样关心同学们的工作与生活。在学院王华路书记“一体两翼”的培养要求下,加强班级之间交流,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以感情做纽带,关怀为桥梁,把MBA教育中心建设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