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高铁两小时学习圈:中南大MBA/EMBA招生政策宣讲郑州站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52

2019103-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利用国庆假期,前往河南郑州开展系列招生宣讲活动。熊老师在宣讲活动上主要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发展历史、MBA/EMBA项目的教学特色、2020MBA/EMBA招生政策、学生活动和报考指南,还告知广大考生我校今年最后一次EMBA提前批面试将于1020日进行,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五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管法领域的学科特色,整合优秀师资,打造了我国最具特色的经管法融合MBA教育项目。经管法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其财务、金融和法务方面的难题,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成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河南省拥有大量校友,在金融投资、会计和房地产领域形成了中南大影响力。我校在河南省招收MBA已有近十五年历史,为该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如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财富中心负责人王振功、中煤保险(河南)总经理曹钦成、中兴会计师税务师所董事长陈俊玲、平媒集团京宝能化董事长李二军、中建七局投资发展华北公司运营负责人丁善雷等!长期的办学经验得到广大MBAEMBA校友的认可和信赖!

2020年,我校MBA教育将以武汉和深圳为中心,辐射华中和华南地区,打造、夯实并筑牢两小时高铁学习圈。另外,我校将提供奖学金助力优质生源,修订MBAEMBA培养方案,设计更加模块化的特色课程组合,更加突出实践教学和行动学习,实行灵活的授课模式,组合跨地区和跨行业生源班级增强多样性! 

宣讲会现场,我校MBA教育的一系列亮点和措施,吸引了众多河南及周边省市MBA/EMBA备考考生关注,部分考生专门坐高铁从外地赶来听宣讲会,大家报考积极性很高。我校一直以来都重视对河南学习圈的建设,在郑州设有教学服务中心,河南校友众多,会后众多备考考生表达了想报考我校MBAEMBA的想法,熊老师对大家的提问耐心地一一答复,并欢迎各位优秀的考生未来加入我校MBA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