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赛队报名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94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三十七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关于比赛详细介绍请参阅附件14

24(2019年度)GMC中国赛区参赛注册报名于201999日,初赛报名和缴纳注册费截止日期为2019101818时。

2019年初赛每支参赛队的注册费为100元。复赛收费标准为每队参赛费3000元,企业冠名的参赛队每队参赛费8000元。

2019GMC中国赛区报名优惠措施(优惠措施可以叠加)

1、参加20197月底由GMC中国组委会在新疆举办的2019年度GMC培训与研讨会(教师研讨会)的院校每校3队免费参加2019年度GMC初赛;

2、参加20197月底由GMC中国组委会在新疆举办的2019年度GMC学生研讨会个人免费参加2019年度GMC初赛;

3、上一年度GMC中国区进入全国总决赛前8名的参赛队所在学校,每校5队免费参加2019GMC初赛;

420191018日以前报名并缴费的参赛队可以免费参加热身赛(热身赛历史可从GMC中国官方网站“参赛文件”栏中下载,时间安排请见比赛日程表)

2019GMC中国赛区奖励方案:

冠军:团队奖金人民币8000元,国际组委会签发个人获奖英文证书,代表中国参加GMC国际总决赛(主办方负责参赛队员国际机票及比赛期间的境外住宿);

亚军:团队奖金人民币5000元,国际组委会签发个人获奖英文证书;

季军:团队奖金人民币3000元,国际组委会签发个人获奖英文证书;

全国总决赛第4名至第32名:团队奖金人民币1500元,国际组委会签发个人获奖英文证书。

参加复赛的院校及学生个人:获得本年度GMC中国赛区全国比赛三等奖;

参加半决赛的院校及学生个人:获得本年度GMC中国赛区全国比赛二等奖;

参加全国决赛阶段的院校及学生个人:获得本年度GMC中国赛区全国比赛一等奖。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组织委员会将在1022-1025日举办免费热身赛,只要101818时前报名注册成功并缴费就有机会参加!

报名参赛请登录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赛区官方网站www.gmc-china.net “参加比赛”网页填写报名信息。如有问题请与GMC组委会联系,具体时间安排请见GMC官网首页比赛日程表。

电话:010—67083582/67080995

传真:010—67082541(请注明GMC中国组委会收)

电子信箱: info@gmc-china.net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员需要报名参加该项赛事,请填写我校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419328849@qq.com,组队成功后请登录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赛区官方网站www.gmc-china.net “参加比赛”网页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027-88387882  董老师

请下载附件:

附件1:第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4届(2019年度)中国赛区比赛报名通知.docx

附件2:2019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参赛手册(中文版).pdf

附件3:第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4届(2019年度)中国赛区比赛日程表.docx

附件4:第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员参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