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膺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晋级赛最佳新锐

作者:王艳明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506

2019712—14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华中赛区晋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参赛队伍获得“最佳新锐奖”。

六十个小时,我校MBA学员分秒必争,不眠不休的参与其中。华中赛区晋级赛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的15支队伍参赛。此次比赛不仅让学员们体会到将所学理论与实际案例进行了巧妙融合,还全面展示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子的风采,同时加强了各个院校间的友好交流。

本次赛事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通过广泛动员全国MBA培养院校积极参与,关注社会经济热点,共享入库优秀案例,旨在加强各管理案例中心的交流合作,检验案例教学成果,推进与繁荣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