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中南财大VS华中科大』的足球友谊赛

作者:王艳明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663

0714下午,我校MBA学生与华中科技大学MBA学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赛,在丁怡、任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队员前往华中科技大学歆苑体育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投入,一度陷入白热化状态。队员精准的投射和绝妙的传球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双方队员用精彩表现引爆运动魅力。华中科技大学最终获胜,我院代表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拼搏态度也赢得了全场球员与观众的尊敬和鼓励。

此次足球联谊赛,是深化我院与华中科技大学MBA师生友谊的新开端,同时我院MBA联合会主席钱宏亮同学也积极邀请华科MBA学员共同举办下一次篮球友谊赛,得到双方学员高度响应赞同,并表示经常举行这样的赛事能有效提高院校MBA学员之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同时也丰富了MBA学员的业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