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武汉周末班MBA学员参访泰禾地产

作者:汤博文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38

20196292018级非全日制MBA学员参观了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常福新城的武汉院子项目。武汉泰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区副总裁蔡启宾(2016MBA校友)对同学们进行了热情而详细的接待与讲解。

  

在参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武汉院子,是由武汉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武汉泰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常福新城以内,奓山城区核心板块;武汉院子作为泰禾集团入楚首作,承袭一如既往的产品打造经验,全力打造中式合院山水湖滨别墅力作,铸就泰禾院子十六城二十六院的宏伟蓝图。武汉院子由泰禾集团量身打造,凝练出高、深、大、美之中国传统居住意境,也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的中国大院,堪称国院级藏品。中国院的成功,体现了泰禾文化造院的附加值,奠定了子系产品规范基础。

  

此次参访带领着18级学员们亲临身处地走进武汉院子的布局与感受其幽静的环境,使得学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古典园林建筑的魅力之处,在中国传统建筑中,古典园林是独树一帜有重大成就的建筑。也使得大家深刻认识到古典园林艺术深浸着中华文化的内蕴,是中国五千年文化史造就的艺术珍品,是一个民族内在精神品格的生动写照,是我们今天需要继承与发展的瑰丽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