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飞代表MBA毕业生在2019届MBA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作者:王鹏飞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545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2016级武汉周末班的王鹏飞,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毕业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亲爱的工商管理学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培育我们的优秀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师们辛苦了!

我曾假设过许多次参加这隆重的毕业典礼时的心情,是感慨?是激动?还是紧张?今天,当我自己真正亲自站在这里的时候,才发现更多的已是平静。这平静来源于几年来老师对我们独当一面能力的培养,来源于几年来不断自我挑战、自我扬升的心灵历练。

曾经,总有那么一刻盼望着早日离开校园、离开课堂、离开书本但是,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个校园是多么的留念。就在典礼开始前,我去首义的二食堂吃了个早饭,穿过那一片熟悉的小绿林,重走了一遍文津楼的教室,才发现,在这里一切的一切,我已深深的种下了美好的回忆。

毕业不是离别,而是启航,是去继续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多年以后当我们再次欢聚,一定会记得,身为同窗的我们,在和煦的阳光下,映照着你我的似水年华。

我们要始终记得,立足中南,面向世界;

我们要始终铭记,追潮流、接地气、创特色;

我们要始终感恩,身为财大人,我们是幸福的! 

在这里我们是同学,走出去我们是校友,愿多年后归来时,我们依然是我们!

最后,祝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红红火火,祝贺在座的各位顺利毕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