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在首义校区举行

作者:董红英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490

20197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300余名MBAEMBA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属齐聚MBA教育中心文汇楼参加毕业典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钱学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副院长显政,副院长吴海涛,副院长文豪,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凯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文豪主持。

钱学院长首先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结合当今国内外形势,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我校MBA教育近几年的重大调整和变化,以及新的工商管理学院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大家分享自己担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期间干事业的体会,强调做事先做人,“诚信二字最为重要并以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为主题阐述了在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如何应对变化的挑战,同时坚持初心,希望中南大的MBAEMBA毕业校友能够感动中国,影响世界!。最后,钱院长代表学院祝福每位学员未来有所建树,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上,王华路书记宣读了授予学位的决定并向所有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

费显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祝贺毕业的同学们加入由近万名MBA学友、3万名工商院友,以及40万中南大校友汇成的财经类黄埔军校校友方阵,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遵守法律、恪守道德;二是创造价值、回报社会。最后,费教授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未来都能够书写自己的传奇。

EMBA毕业生代表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副总裁于丽凤在发言中饱含深情的回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EMBA学习的切身体会,并表示作为中南大的EMBA毕业生,未来要怀揣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领导者、社会责任的承担着、管理变革与创新的践行者和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MBA学员代表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光谷事业部总经理王鹏飞向教师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走出校园后“我们依然是我们

最后,钱学、王华路、郑家喜、费显政吴海涛、文豪、赵凯为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