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殷岚华:我们永远都是中南大人

作者:殷岚华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614

失去过一次的校园生活更显珍贵,三年前为了再圆学校的梦想,在职的我们忙中复习的场景历历在目。一如高中时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激动,一如第一次步入大学时的雀跃,16年的那个夏天我们终于又重返了校园,坐进了知识的殿堂。

工作的人会更明白知识的重要,更加珍惜学习的来之不易。有家人的付出,有公司的期望,有老师的指导,亦有同学的陪伴。

初入课堂,沉醉于教授的知识渊博,折服于教授的实战经验,寓教于真实的业务场景,理论加实用的双效结合。中入学时,感恩于亦师亦友的环节,受教于师友深入的探讨,从课堂到线下,从见面到微信,毕生受教。再入学时,已是毕业的典礼,时光流转,硕士帽的流苏从右到左,跑起又落下的毕业帽,走出再也走不回的学生时光。中南大给予我们的是难忘的师生情长,是不断拓展的学科知识,是经历社会光怪陆离后的去伪存真,是对科学管理的毕生追求。

    拿走了毕业证,脱下了硕士服,在职场中再次启航,也许我们很少能再回学校坐坐。学院的咖啡厅不知又推出了多少新品种,热了又热的武汉,走了又走的同学,时光在荏苒,在我们身上中南大永久烙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