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方淑敏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006

 

201951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运动场上传来一阵阵喝彩声与欢呼声。MBA教育中心“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展开,赛场上大家都热情洋溢,活力四射,比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 

运动会活动的主题是“绽放拼搏之花,凝聚友谊之塔”,由集中班和周末班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在主持人讲解规则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分成跳大绳,呼啦圈过山车,摸石头过河,扔沙包四个项目,按照每个项目对应的计分规则得出分数并计入总成绩,总成绩高的队伍获得冠军奖励。

各个项目或团结紧张或欢快活波的比赛氛围让人深受感染,激烈的比拼之后,周末班拔得头筹,摘得桂冠!伴着冠军的诞生,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此次运动会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同学活力,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

让我们再来看看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怎么说:

2018级武汉集中班余国锐:

重回绿荫场,共书同学情

人间四月,与最可爱的同学们在赛场上竞技,确实人生一大乐事。在王老师和班委的精心组织下,我们圆满的举办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9年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是MBA学员精彩学习和生活的缩影,是去年孝感户外拓展活动的延续,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协作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将同学之间的友谊推向又一个高潮。

运动场上,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可爱的笑容,参赛者眼神透露着坚毅和执着,为了荣誉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们助威呐喊,团结互助。重温校园时光,我们仿佛重新认识了自己和身边每一位同学,感受到运动和学习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同学们全力的投入与倾心付出让我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虽然我们最终没有获得名次,但我们收获了友情,为胜利者点赞。

趣味运动会拉开了2019MBA学习的序幕,希望能有更多的课外活动装点我们短暂而美好的学习时光,同时,我也鞭策自己,珍视MBA学习的每一刻,蓄积能量,为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加油助威!

运动会已落幕,青春与友谊永不散场!

2018级武汉集中班周婷:

我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这次运动会给了我们MBA2018级集中班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更加地认识彼此。我们班很多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每次的相聚都实属不易,所以我们每个人都特别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时刻铭记着发生在彼此间的点点滴滴。

“拖着行李箱,拎着大包小包”是我们MBA2018级集中班一抹靓丽的风景,这次运动会在周日下午举行,按照日常惯例,同学们都会风尘仆仆地踏往回家的旅程,但是这一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很踊跃地报名,积极地参与,士气丝毫不输周末班的同学们。

运动会中“呼啦圈过山车”项目拼的是速度,看到周末班同学的速度超于我们,我们仍就坦然自若,互相鼓舞。第一次的三十秒,第二次改变策略加快速度到了二十七秒,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突破了自己,学会了为自己鼓掌。与此同时,当裁判宣布周末班的同学们在“摸石过河”的项目中取得胜利的时候,我们MBA2018级集中班的同学第一个为他们鼓掌,将“大将之风,王者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

运动会让我们MBA2018级集中班的同学们更加富有凝聚力,也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彼此间那可爱的模样,我们都是那最可爱的人!

2018级武汉集中班刘栋:

本次趣味运动会经过联合会精心设计策划,制定了丰富的赛事活动。比赛项目积聚了团队合作、对抗、协同等方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强化了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这次运动会中收获了快乐,放松了身心。

2018级武汉集中班曾晖:

519日下午的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其中,享受合作的快乐,体会运动的激情,仿佛拥有无限的活力。运动会分为四个项目:跳大绳、呼啦圈过山车、摸石过河接力赛以及扔沙包比赛,我们MBA集中班的同学与周末班的同学展开了一场增进友谊的比赛。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不管哪一场项目,在那短暂的准备时间内,同学们之间互相出主意、想办法,集思广益,如何使得项目最大程度地完成,达到既定目标。哪怕是在有些项目比赛后,并没有取得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上场的同学依然会受到围观团队成员不断鼓励,“加油”“别紧张”“没事”不绝于耳。另一个让我感受深刻的是团队间成员的互帮互助,配合默契,越挫越强,永不言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感谢老师和班委组织的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大家彼此增进友谊,在繁忙的学业工作之余得到很好的放松。

2018级周末班陈昊:

身为2018级周末班的学生,同时又是MBA学院联合会文体部的副部长,我很荣幸能够以组织者和参赛者的双重身份参与到本次运动会当中。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运动会的准备策划和准备阶段,我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克服困难,在负责老师的大力协调下,在联合会成员的多次商议中,运动会方案依据实际情况经过多次修改,比赛项目趣味性显著提升,人员安排逐渐合理,规则制定极大完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运动会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态度积极,通过协同配合领略体育的魅力,通过互相鼓励增进与同学的感情,通过比拼竞争品尝胜利的喜悦,成就感和欣慰感油然而生。

看到自己的设计项目在本次运动会成功付诸实践,帮助文体部乃至整个联合会打响组织学生活动的第一枪,我是幸运的,更是倍感光荣的。  

本次活动的策划过程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堂生动的组织与管理课程,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对细节不断打磨,对突发情况及时处理,我的收获比想象中更多。期待今后我能继续身为文体部的一员,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在联合会大家庭的同心协力下,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非凡的学生活动,做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做一名合格的财大人,将在学校获得的点点滴滴用在生活上,用在工作上,用在造福社会上。

2018级周末班汤博文:

519日,春末夏初,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9年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各班同学之间加强了交流和认识,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师生们也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

半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名次和荣誉,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本次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希望师生们树立坚持体育锻炼的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 

2018级周末班裴元圆:

519日下午,MBA学院2018级集中班和2018级周末班的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四个赛项,跳绳、呼啦圈、丢沙包、摸石头过河。比赛伊始,集中班在跳绳中明显占据优势,每次都用超过周末班1次的优雅姿态轻松取胜,跃跃欲试的周末班的某星同学更是以每次跳不对赢得了集中班的一阵阵夸奖;在接下来的呼啦圈比赛中,周末班和集中班采取了不同的组合策略,我班用相对一致的身高和体重组队显示了轻巧灵活的优势,集中班则搭配了一高一矮,往往卡在身高较高的男生处稍显落后;在摸石头过河环节,陈昊同学充分的发挥他的腿长优势,任静老师充实展示了她是一个游戏王者,在我班整齐的加油声中任老师为大家赢得了比赛;在最后一个丢沙包的比赛中,双方的差距比较小,我班石江慧班长和黄博同学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突出,经过两轮防守和进攻,我班以微小优势取胜。周末班最终赢得了比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两班都展示了自己的优势,集中班的同学整齐划一参与度更高,周末班的同学保持了良好的心态,得益于个别同学的突出优势取胜;所有同学都挥洒汗水又收获了简单的快乐。感谢学院和老师的组织,期待下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