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在中国的实践”MBA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作者:陈艳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76

近期中美贸易战的反复无常使得A股震荡加剧,不少股票投资者都承担了建仓的亏损。虽然大家都知道投资的方法万变不离其宗,但是在复杂的股票市场中,如何在当前行情下选择优质而便宜的股票始终是投资决策的核心。

2019519日下午16:00,中南资本做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深圳教学服务中心,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价值投资在中国的实践的讲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生、校友近百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唐东老师通过分别从对一二级市场的分析、择股实践和案例、投资中常见的错误做法和后市展望和资产配置建议出发,为大家展开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会。讲话风格幽默诙谐,案例分析针针见血,投资分析逻辑严密,深得在场听众的喜爱。

  

讲座结束后,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旭明、唐东老师、MBA深圳教学点陈老师和校友会理事高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