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东,遇见美好——美国名校游学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张莺姝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82

为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国际化商业人才,2019年春节伊始,MBA部分在读学员参加了湖北地区世界名校游学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参观了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更走进哈佛大学,享受了世界顶级学府的商业课程。有着27年教学生涯的老教授与学员们亲切的交流中美企业文化的差异、探讨中美两国的商业基础及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性、分析当前中美优秀企业发展案例,同学们均表示受益良多。课程结束后,教授亲自颁发哈佛大学商学院的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除了国际课程的学习,此次游学还安排同学们参访了美国花旗银行总部,MIT总部。在花旗银行总部,亚洲区副总裁带来了高净值客户(2500万美元以上)全球资产配置的饕餮大餐,让大家领略到了国际化投资银行的魅力;在MIT总部,高级工程师Remko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概念和应用,并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

当然,体会美国与国内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也是必不可少的。各种各样的博物馆、艺术馆、咖啡馆带来的文艺气质,深深令人陶醉。现场看NBA、听音乐剧,品尝正宗米其林法餐、波士顿大龙虾、地道美式汉堡、热狗,船览曼哈顿、自由女神像,全都别有一番滋味。

本次美国名校游学活动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在MBA的学习期间有了更多惊喜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