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共谋发展

作者:王艳明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63

201917日,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院长一行五人,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拜访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老师。

王重鸣教授围绕创新创业国际认证、国际丝绸之路创业教育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中部的创新创业基地建立在我校。钱学锋院长指出与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开展交流合作将有利于促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王重鸣教授指出,AMBA国际认证强调发展导向,目的是通过以评促建使MBA教育品质从优秀到卓越。王重鸣教授根据AMBA认证重点,对学院使命、战略、学院治理结构、MBA项目特色、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201918日,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院长一行五人,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在浙大管理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常委副书记魏江教授、党委副书记吴为进老师、学科与科研中心主任陈学军老师、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副主任高晨等。会议由院长魏江教授主持。

交流会伊始,钱学锋院长向浙江大学管理对于这次的接访给予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情况。魏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大管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和国际认证等方面信息。双方就国际认证、EDP培训、MBA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