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一行拜访浙江校友会及校友代表

作者:王艳明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59

201917-8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副院长郑家喜、副院长文豪、副院长费显政等一行拜访浙江校友。

钱院长一行先后与EMBA2012级校友中港集团董事长沈宝土,EMBA2012级校友国信证券浙江公司总经理章海波,EMBA2012级浙江省兴合集团公司副总裁张焕良,EMBA2012级浙江省兴合集团公司经济发展部部长王吉元、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傅仁东、EMBA2006级浙江百瑞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何文辉、EMBA2016级凤星智库集团总干事章乐一、EMBA2006级浙江大学校医院院长张仁炳、EMBA2006级施勤俭等进行了座谈。

钱院长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20188月学院作了战略调整,将MBA学院整体并入工商管理学院。钱院长还说到,优秀校友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是对学校教育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对在校学生的激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专程赴杭州看望心情格外激动,对母校的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对母校精心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并深情追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母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祝愿母校事业明天更辉煌。校友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关注母校事业发展,发挥校友会作用,协助母校把校友工作开展好。

17日上午钱院长一行还参观了EMBA2016级章乐一校友的企业——凤星智库集团,凤星智库是集国际传媒、国际人才引进、中国传统文化产业、高端影视服务产业、互联网大数据、新能源、国际教育、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于一体的智库型中枢平台。章总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目前所开展的业务及今后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并听取了郑院长作为农业经济专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能和工商管理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