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董立志荣获第六届“中国十佳首席法务官”

作者:王艳明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577

  

12月15日,第六届中国首席法务官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众多全国法务的精英人士聚集在一起,围绕互联网产业合规发展主题展开探讨,共议企业风险管理大计,同时举办2018年度法务行业领先者十佳榜单颁奖典礼,我校2010级EMBA校友董立志获此殊荣。

我校MBA项目依托学校的经济、法律和管理学科特色与特长,持续优化经管法融通的MBA培养模式,办学二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经管法融通型商界领导人和管理人才,已成为中国最具特色的经管法融合MBA教育项目。  

    董立志先生曾任莱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等职位,选择就读我校EMBA项目正是看中了我校的经管法融合培养特色。毕业后,现任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他主持创造的法治国企建设创新成果荣获山东省管理创新一等奖,领衔开创的法治山钢“863”计划被业界誉为法治中国理念在山东大型国企成功实施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