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届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偲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707

122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届联合会成立大会在MBA教育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联合会负责老师王艳明、校友代表出席会议。2017届联合会代表、2018届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2017MBA联合会秘书长殷岚华做工作总结。她全面细致地回顾了2017届联合会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她个人在联合会工作的感悟。在MBA联合会工作背负着学院和同学们的信任,责任重大,但也是收获友谊,发展人脉,提升自我的机会。

随后会上宣布了2018届联合会名单,新任联合会主席刘友斌同学发言。他首先承诺2018届联合会将承上启下,尽职尽责致力于MBA联合会工作,为全体MBA同学服务,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会让大家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接着文豪教授为新一届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新老联合会主席交接会旗。校友代表2008届联合会主席曾清在随后的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MBA联合会工作的自豪之情,并希望新一届联合会继续努力。

  

最后由文豪教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作为MBA学生自治的组织,是连接学院与MBA学生的桥梁,也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生与全国各校MBA学生联系交流的桥梁。学院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把旗帜接过来的同时把责任担上肩,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新一届MBA联合会正式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