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140

   请考生提前准备网报相关信息,以免在网报时由于单个页面停滞时间过长而导致报名失效。

       一、学历证书

毕业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颁发的硕士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二、招生对象

主要面向各类管理人员,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不少于年工作经历(20169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不少于年工作经历(20149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不少于年工作经历(20179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三、网上报名

网报时间:20181010日—31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 http://yz.chsi.com.cn)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前须先进行注册)

  温馨提示
  考生应当妥善保存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的用户名和密码。修改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都需要通过该系统进行。

第一部分:注册用户(已经注册的不用重复注册)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注册。

1http://yz.chsi.com.cn/ 点击首页统考网报

  

2、点击开始报名

  

3、请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未注册的考生请先注册

  

4、注册成功,点击登录

 

      第二部分:网上报名

1、输入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2、选择“进入网上报名”

  

3、填写学历信息(请准确填写毕业证书编号)

  

4、填写基本信息

  

5、填写户籍档案

  

6、填写家庭主要成员

  

7、填写学习工作经历

  

8、填写学习工作经历(请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和地址,通知书的邮寄以填报的通讯地址为准)

  

移动电话为学信网上实名注册的联系方式,如与常用号码不符,请登录实名注册进行修改!

9、确认完考生信息后请返回首页,填写报考信息

  

10、填写报考信息

  

招生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0(无)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注意:填报信息前请认真阅读报名页面的提示信息,带*的文本框为必填内容。请考生根据本人资料认真填报,在“报考方式”一栏务必选择“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选择“”,“报考类别”一栏请选择 “定向就业”。

11、填写报考专业

  

报考院系:110(工商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0(不区分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12、填写报考点信息

 

1.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的武汉、咸宁、孝感的考生只能选择我校作为报考点。现场确认请携带户口本复印件!

2.报考点选定后不能修改,一旦选定报考点就必须到该报考点去确认并参加考试。

3.MBA考生请选择户籍或工作所在地进行考试。请选择户口及工作所在地指定的考试点进行考试。

13、完成报名

  

切记:报名号码一定要牢记!请根据报考点要求进行报名交费!

14、学籍学历校验

学籍学历校验结果请重新登录网报系统查看。学历信息如无法在学信网查询,需就近选择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代理机构,办理学历认证。

四、现场确认

201811月现场确认(以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考生请选择在户口所在地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长期在外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考生报名时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派出所开具的居住证,以及报考点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凭报名号、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到当地报考点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照相、确认信息等工作。所有考生必须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相关信息,没有确认信息的考生,网上报名一律无效。

        五、打印准考证

20181214日至24

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全国联考

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时间:20181222(具体科目的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注意事项

1、考生未按要求,错选报考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等,需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重新报名,并按省级管理部门要求交费,逾期亦不再补报。    

2、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则报名无效。

    ★欢迎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咨询电话:027-88047866 88050500

        网 址:http://mba.zuel.edu.cn/

        地 址: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汇楼MBA教育中心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