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561

 531日上午,MBA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咸宁通山县隐水洞开展春游活动。学院副院长文豪带队,全院教职工齐聚隐水洞,欣赏美丽壮观的溶洞风光,畅所欲言,欢聚一堂。

 531日清早,各位老师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体乘车出发,11点半左右,我们一行抵达中国大汉皇族村——刘家桥,自由参观小桥流水、明清古屋,合影留念。第二站,集体乘车前往隐水洞,到达目的地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正值春末夏初时节,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凉爽,大家沿着溶洞中的路线,首先泛舟地下河,在潺潺水声中感受洞穴的神秘,然后乘坐轨道车体验快速移步换景,最后的步行,一路走一路聊,大家心情舒畅,度过了轻松、欢快的一天。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院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同时,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新的交流方式,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学院和谐氛围助力。今后,院工会将组织更多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休闲娱乐活动,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