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以用促学——记2016级周末班企业参访

作者:周颖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57

1118日,2016MBA周末班前往湖北种子集团进行企业参访。

说明:DSC00567.JPG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种子生产加工车间、种质资源储存库、种子质量检测室、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特色新品种及荣誉展示室。

说明:DSC00550.JPG

说明:DSC00599.JPG

在会议室,湖北种子集团办公室郭承亮主任详细介绍了湖北种子集团历史变革、企业组织架构、研发经营理念等情况。在座谈中,同学们结合课程的理论学习对企业管理中的现实问题进行了研讨。

说明:DSC00609.JPG

“国以民为本,农以种为先”,湖北种子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在40年的发展中,坚持科技兴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满足和服务国内市场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开拓国际种业市场,做大做强我国种业产业。此次企业参访走进湖北种子集团,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现代种业企业的面貌,对我国农业、农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发现和思考我国农业产业发展中的机会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