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2018年MBA报考现场确认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35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4206

2018MBA报考现场确认公告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高考(201725]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报考点实际情况,为顺利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现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为4206)现场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18-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南湖校区,南湖体育馆内

二、现场确认必备材料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打印出的本人的《报名信息表》。

2.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身份证无法读取或持临时身份证考生须出示已在办理中的证明,并在2017128日前补采身份证信息。

军人考生尚未办理二代或三代身份证的,须出示军级主管单位《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证明》(附件一)方可进行信息确认和电子照相。

注: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入场,没有二代或三代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考试。

3.报考点要求的户口本、居住证、工作证明等考点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考点资格审查)。

4.考生本人的学历证书(具体要求见报考资格审查)。

重要提示: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均存档备查。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任何阶段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或取消考生考试、录取资格,所有责任均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现场确认工作流程及要求

工作流程:考点资格审查—报考资格审查—照相—领表—交表

(一)考点资格审查

本报考点接受现场确认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1.已通过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系统成功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2.网报时已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报考点,报名号前四位为4206

3.符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高考(201725]、《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以及《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须知》对我校报考点生源范围的规定,生源范围及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市、孝感、咸宁地区考生。

武汉市、孝感、咸宁地区往届生提供本人武汉市、孝感、咸宁地区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地区的往届生提供派出所开具的武汉市、孝感、咸宁地区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长期工作证明的原件

2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的湖北省内考生。

本省户口往届生提供本人湖北省内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外省户口往届生提供派出所开具的湖北省内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长期工作证明的原件

符合我校报考点生源范围的考生,现场领取“现场确认号码牌”一个。本人在号码牌上认真填写本人报名号、姓名。

(二)报考资格审查

1.往届毕业生必须提交本人的本科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 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往届毕业生应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应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3.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个人《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需提供个人档案中的《义务兵退出现役登记表》或《士官退出现役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档案所在部门的档案管理公章。因证书已存档不能提供原件的,应由存档部门在证书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并注明等同原件使用。

4. 持国外学历,学历审核未通过的,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未取得毕业证的国外高校在读本科生,需要出具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报考。

(三)照相

考生要保持衣着整洁,最好穿浅色衣服,拍照时应将双耳露出。

(四)领表

领取现场打印出来的2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背面印有《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核对报考信息并签字确认。

重要提示: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第十九条的明文规定: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交表

交回1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至报考点。考生留存1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

重要提示:未到现场完成考点资格审查、报考资格审查、照相并交表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四、其它事项

1.考生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并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教育部、湖北省考试院各类招生文件和我校《招生章程》中所列的各项报考条件及具体要求,在复试、录取检查等阶段教育部、学校和学院将对报考资格进行多次复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取消报考资格、各阶段成绩无效,相关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2.根据湖北省考试院要求,今年我省不再统一订购考试文具。考生可携带文具为“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 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透明垫板1个;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以及招生单位有说明的其他文具”。

3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入学考试初试时间:20171223日。

420171214日至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重要提示:考生准考证为成绩查询、复试、录取等阶段重要凭证,请注意及时下载保存电子文档,教育部网报系统关闭后即无法打印。

5.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报考点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天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yzb.znufe.edu.cn/)查询考场安排。

特此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招生办

2017112


附件一:

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军人考生

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证明

  

  

报考点名称:

姓  名

  

  

性  别

  

粘贴一寸免冠照片,

并加盖单位公章

出生年月

  

  

籍  贯

  

民  族

  

  

政治面貌

  

家庭住址

  

  

所在单位或院校

  

报考院校和专业

  

联系电话

  

报名编号

  

移动电话

  

现持军人证件

类别和号码

  

  

干部编号

  

公安机关编制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

  

单位审核意见

我单位参加2018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因故无法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经审查,报名信息属实,同意其持此证明和军官证报名并参加考试。

  

军级单位干部部门盖章

2017年月日